close

歡迎各位來到Aya的小天地ヾ(*´∀`*)ノ

 

先來做個小小的自我介紹吧↓↓↓

綽號:Aya(欸雅)、夜夜、小夜、阿夜、噎噎

生日:2000/09/03

身高:跟某凡有28cm的萌萌身高差((遠望

體重:我只能說我被人說很瘦但其實也沒很瘦(?

興趣:彈吉他、聽音樂、看小說

EXO-L一枚,帶點IGOT7魂(#

 

說真的雖然我是個繁星汪

也會看其他對甚至是其他團的文!!awa

喜歡的cp也不少(?)

繁星生一堆,滷蛋一生推(##

燦白勳白什麼的也很美好ㅋㅋ

GOT7👉班馬(MarkBam)

BTS👉柾泰

這兩對也是我喜歡的cp!!owo

*.;:。ˍ+.,:☆:﹉*.;:。ˍ+.,:☆:﹉*.;:。ˍ+.,:☆:﹉*.*.;:。

目前正在連載(?)的文章↓↓↓

鹿白─Pansy

繁星致青春

 

即將開文↓↓↓

無。

 

預計要寫的文↓↓↓

無。

 

苦逼國三會考生所以更文時間不定請原諒我ㅠㅠ

 

因為我一~五要晚自習所以賀文什麼的幾乎都沒辦法按時發....q_____q

 

反正就是歡迎大家來跟Aya聊個天之類的!!>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galaxy_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