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校園裡充滿了青春活力的氣息。不管是籃球場上揮灑汗水的男同學們、在場邊為心儀對象加油的女同學,還是走在路上也會看見好幾對熱戀期的情侶手牽著手令人羨煞的畫面。都充滿著甜蜜、青澀的味道。

 

畫面轉到某間教室裡,本應該空盪盪的教室此時有著兩個少年。一個皮膚白皙的男孩握著筆低頭看著本子上的題目,而坐在他身邊染著金髮的男生手撐著臉靜靜的看著他。

 

過了許久,男生伸手戳了戳男孩的酒窩。”藝興 還沒好嗎?”吳亦凡有些無奈的開口問道。”唔…這題好難…”被喚作藝興的男孩有些委屈的咬住下唇。”回家再做吧…親愛的你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嗎?”吳亦凡說著還湊到張藝興耳邊曖昧的吐了口氣。”阿!!吳亦凡!!”張藝興扔下筆紅著臉瞪他。”好啦..阿姨叫我們早點回家,走吧。”揉了揉張藝興柔順的頭髮起身幫他收拾東西。”真是…媽媽好偏心…”張藝興不開心的嘟起嘴。”我媽不也寵你寵的…”吳亦凡好笑的拿著兩人的書包走出教室。

一高一矮的身影並肩走在即將落下的陽光下,和諧的畫面不禁讓人心裡也暖了起來。

 

“媽媽我們回來了!!”張藝興扶著吳亦凡的肩膀脫鞋。”回來啦?藝興你怎麼又讓小凡拿你的包包呢?”張母有些怪罪的看著張藝興。”阿姨,是我自己要幫藝興拿的,沒多重不要緊。”吳亦凡笑著開口。”媽媽我們去房間,等等再下來。”張藝興拉著吳亦凡往樓上走。一進房間吳亦凡就看見張藝興氣嘟嘟的坐到床上。”怎麼 不開心了?阿姨只是開玩笑的,我們從小就這樣,她看著也習慣了。”吳亦凡捏了捏他軟嫩的臉頰。”整天小凡小凡的…到底誰才是她的兒子阿…”張藝興不開心的翻了個白眼。”好了,沒事…我媽也把你寵上天了好不,等等她來你就知道了。” “嘛…話說亦凡 你怎麼不交女朋友 很多人追你不是?”很自然的躺到吳亦凡腿上。”沒興趣。”吳亦凡靠在床頭手在他太陽穴上輕輕搓揉。

之後兩人就沒有了對話,張藝興也因為放鬆在吳亦凡腿上睡著了。

 

”笨蛋…我不交女朋友還不是為了你…”吳亦凡嘆了口氣輕撫張藝興的臉。

 

------------------------------/待續/--------------------------------

yo!!!我回來啦!!ww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等我更文我還是要說聲抱歉....

開學之後就忙著適應國三快節奏&充滿考試的生活沒時間發文...Q__Q

每天幾乎都要晚自習 星期三不用晚自習可是我要補習我也是醉了...

星期六也要去學校 所以只有星期日可以休息T^T  

這兩天應該都會更文就算補償一下各位了~

 

廢話說完當然要說下正事了咳咳...

這篇原本是要當做咱張總裁生日賀文的結果發現寫長了((汗

就當作一般連載文吧(喂#

昨天看文被渣攻凡&賢妻受興虐得心都要碎成渣渣了

所以這篇絕對甜到底!!!!!!!!!!!!!

就當做撫慰我小心靈的藥吧(夠了#

我滾去碼Pansy啦!!明天應該可以順利發的 等我喔哈哈哈((飄走

arrow
arrow

    galaxy_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