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手揉了揉發疼的太陽穴,一雙微冷的手拿下自己的輕輕的按壓。

「哥?你怎麼了?」邊伯賢有些擔心的問。

「沒什麼…昨天晚睡了。」原本緊蹙的眉舒展開,躺在邊伯賢腳上閉目養神。

「真是…我要叫藝興哥盯著你早睡了。」小孩嘟起嘴不是很開心。

「沒事的 別麻煩藝興。」

「好啦,哥你休息一下吧。」手輕掩鹿晗的雙眼。

 

「興興哥~生日快樂!」

 朴燦烈閃著一口大白牙(?)跑過來。

「謝謝你阿燦烈。」微微露出頰上的酒窩。

「藝興生日快樂!」黃子韜拖著吳世勳出現。

「熊貓放開我!!!」某勳翻了個大白眼

「死桃子!就跟你說要叫哥!」張藝興笑著打了黃子韜一下。

「咦興生日快樂…」吳世勳軟糯糯的開口把禮物遞給平時就對自己很溫柔的哥哥。

今天…7號了呢…’鹿晗緊皺著眉.臉色不是很好。

「鹿哥?」有些疑惑的看著他。

「啊?蛋蛋生日快樂~!」

「藝興哥.送你!我跟鹿晗哥一起買的!」邊伯賢蹦蹦跳跳的把禮物拿給張藝興。

「謝謝你們昂!」張藝興接過禮物袋後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了一下,看了發件人的名字愣在原地,緩緩吐出兩個字......

 

------------------------------/待續/--------------------------------

筆記本上明明寫了很多((遠望

可是打成文本後又東改西改的就只能先發這些了##

我文筆真心渣阿 只是寫開心的嚶嚶

所以不喜歡的話右上xx不送了

 

P.S.這篇文是以現實背景凡.鹿倆離開為題材

韜的離開是不會寫到的,因為我構思好的劇情是在韜離開之前就想好了。

我腦袋不好使,這一改可能文就毀了..Σ(´д`;)

請各位看官們(?)見諒QWQ

arrow
arrow

    galaxy_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