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白 《Pansy》段子

 

''哥,我送你兩個願望好不好?''

''那...第一個..我希望大家永遠幸福。另一個下次吧。''

''哥..哪有人願望不許自己想要的?''

傻瓜,我的願望只有一個,

而且已經實現了。

你在我身邊。

 

''哥..是不是伯賢不乖所以你才要離開?''

''伯賢....''

"那我以後都乖乖的 哥別走好不好...''

 

''等很久了吧?''

"不久...五年而已...''

 

 

--

耶嘿 先來試試水溫~

小段子餵餵自己 讓小夜自己開心一下(?

哎呀 其實我已經寫了一章了

可是我覺得好像跟最一開始的初衷沒什麼關聯##

我在想是要寫完再放上來還是寫多少放多少呢.......

不過如果沒人理我我就自己決定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_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