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凡…」

“藝興.生日快樂。我床下有一盒東西,是要給你的禮物。─凡”

看完簡訊後張藝興馬上跑去房間摸了摸床底下,果真有一盒禮物。

打開裡面的卡片,上面寫著:

藝興,恭喜你23歲了。我也離開5個月了呢…這些日子有沒有乖乖吃飯?是不是又顧著練舞不吃飯了?我不在你身邊要照顧好自己阿。我都會看你們的消息,要是瘦了你就知道了。

等我,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我愛你,藝興。 

                                                        吳亦凡。

「吳亦凡你混蛋..」張藝興拿著手鍊靜靜的落淚。

哭著哭著手機就響了。

「喂..」一道低沉的男聲。

「亦凡…」

「乖別哭了。」

聽著熟悉的聲音安慰著自己,張藝興終於受不了這些日子的委屈哭出聲來。成員們都圍在張藝興身邊靜靜的沒有說話,畢竟這些日子以來張藝興的狀況大家也都知道。

想念,不能連繫;委屈,不能表達。

任誰都沒有辦法承受的吧。

「讓人哭成這樣你也是挺厲害的。」看張藝興依舊在哭鹿晗拿過他的手機開啟擴音後說道。

「別損我了…對了,你…」吳亦凡語氣有點停頓。

「沒事,處理的差不多了。」一提到這是鹿晗的心情更加差了。

「知道了,你加油。我要去跑行程了,藝興答應我,要好好照顧自己,嗯?」

「嗯…我知道…」掛了電話後大家都圍在今天的主角身邊。

「哥 好幸福阿…Kris哥超有心的…」邊伯賢有些羨慕的看著張藝興手腕上的手鍊。

「想要?」鹿晗從背後輕輕環著他的腰。

「想要阿,可是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就夠了。」

‘可是…好像做不到呢…’看著邊伯賢純淨的笑容,鹿晗心裡難受的起來。

------------------------------/待續/--------------------------------

我出現惹QQQQQ

暌違半年PANSY終於更新了 _(:з」∠)_

國三真的要人命阿....

根本沒什麼時間用電腦,就算有也沒有心思碼文了TTTT

今天會考倒數破百了我要瘋了

我寒假作業32樣只寫了4樣阿嗚嗚嗚嗚

 

下次出現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祝各位觀賞愉快我要去寫作業了((飄走

 

 

 

arrow
arrow

    galaxy_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